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成都博物馆签订志愿者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2023-05-29

5月18日,在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成都博物馆携手川内六所高校,举行志愿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六所高校分别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锦城学院。西财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文波代表学校出席了签约仪式。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成都博物馆副馆长闫琰,办公室主任徐言秋,开放部主任王圆彬以及成博常规志愿者代表。

成都博物馆副馆长闫琰致辞

成都博物馆副馆长闫琰代表博物馆,对出席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博物馆和志愿者团队的相关情况,期望在前期馆校交流互通基础上,以共建志愿实践基地为起点,加强成博与高校之间的深度融合,在人文社科和社会实践教育方面共同研究、共同开发,建成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最后,博物馆与六所高校分别签订了共建志愿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李文波与闫琰签约

签约仪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文波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扬与成都博物馆副馆长闫琰、开放部主任王圆彬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李文波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和特色方向,表示学院长期以来都将成都博物馆作为艺术设计师生的重要研学基地,开展专业和综合素质教育。今后,艺术设计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教育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将围绕如何利用博物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开展文创设计、产品设计、公共美育推广和新媒体推广与成博开展合作。闫琰也表示,签订成都博物馆与高校签订志愿者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仅是一个开端,希望未来在志愿者精神培养、公共艺术教育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教师提供专项研究的资源。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在各类实践中成长,更好地用青春力量讲好成都故事,传递成都声音。

艺术设计学院:李扬

图片:成都博物馆提供

初审:余江萍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