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政协副主席邹平一行到西财天府学院走访调研

2023-11-06

11月3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政协副主席邹平一行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走访调研,成华区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主任贺晓斌、副主任宋红梅陪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勇,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邹成毅,区政协委员、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和副院长陈蔚,应用语言学中心主任郭家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管勇首先代表学校对邹平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成华区政协、成华区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建校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邹平对学校办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专业布局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希望学校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持续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助力。

随后,学校三名区政协委员分别就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唐黎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就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公益科普和成华区就业支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调研与实践进行了汇报交流;陈蔚结合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侨联工作,交流了如何做好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思想引领和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的建议;郭家宏就成华区初等教育质量提升和突破中职院校发展约束等方面开展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省市区的中心工作目标,深入调研,做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

邹平对委员们的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助推成华区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成华区政协会大力支持与协助学校的各项教育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托政协平台,持续关注区域教育发展,发挥智力优势,助力成华区教育质量的迅速提升。

最后,管勇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党派组织和队伍建设发展,积极畅通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通道,充分发挥学校统一战线人才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

会后,在管勇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成都校区(西区)教学办公大楼和老年护理中心,了解了中心从实践基地、职工养老到市场化运营等情况。

应用语言学中心:郭家宏

摄影:杨阳

初审:陈蔚

复审:唐黎

终审:邹成毅

2023年1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