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国赛和省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06

10月下旬,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第六届四川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和四川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本次赛事中积极组织参与,提交的网文作品《使命》和公益广告《减量生活,点亮生活》在第六届四川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中分别荣获省级奖项一等奖和三等奖,作品《使命》还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网文作品《使命》荣获省级奖项一等奖

公益广告《减量生活,点亮生活》荣获省级奖项三等奖

罗晓玲同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张鑫怡老师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指导奖

以网媒新阵地,建设校园新文化。在学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西财天府学院始终将网络思政阵地建设作为学校宣传工作的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文化人”的战略目标,形成了以学校官方公众号为主体,学校官网、官方视频号和官方帐号为辅翼的三位一体格局。通过拍摄抖音热点视频、撰写新闻稿、发布微信图文等方式,推动各媒体间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校园文化新形态,寻找网络阵地新方向。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前行正当时。荣誉是对过往的褒奖,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学校在此类赛事中获得的荣誉将会成为校园网络阵地建设中的方向标,为学校未来开展网络育人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渠道。学校也会以此次获奖作为网络工作的新起点,在建设校园网络文化和打造健康和谐校园方面再上新台阶。

团委宣传部:李定峰

初审:马博豪

复审:刘欣

终审:车学文

2023年11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