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2023年校园短视频峰会暨天府推荐官颁奖典礼

2023-12-22

12月14日晚,西财天府学院2023年校园短视频峰会暨“天府推荐官”颁奖典礼在成都校区(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校长助理周阳及各二级学院、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天府推荐官活动吸引了3200余名同学参加,创作了3000余个作品,获得百万点赞和转发。同学们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作品,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学校美丽景色、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向社会展示了天府学子鲜活的青春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周阳颁发优秀组织奖

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投稿作品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制作奖、最佳流量奖、最接地气奖四个特殊奖项。其中,康养护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35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投稿作品一等奖25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107个。

一等奖领奖现场

二等奖领奖现场

三等奖领奖现场

各奖项颁奖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天府推荐官”活动是我们进一步凝聚校园媒体力量,持续提升办学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她提到,希望本次短视频峰会能让各位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创作出更多具有感染力、号召力的作品。

韩秀英致辞

活动中,康养护理学院教师尚玉慧为大家分享了指导学生参与活动的过程,并在此过程中和同学们一起发现了天府学院多样的魅力;最佳创意奖获得者高戈同学、最佳制作奖获得者巫阳同学、最佳流量奖获得者郝彬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完成作品的过程和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制作经验,并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教师代表尚玉慧发言

学生代表郝彬程发言

最后,所有观众一同观看了学校2021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自媒体旅行博主何香蓓(抖音粉丝量396万)发来的祝福视频。同时周阳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天府大V计划,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勇敢迈出成为优秀自媒体的第一步。

周阳发言

至此,本届校园短视频峰会暨“天府推荐官”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校友工作处:胡瀚文

摄影:黄铃焱

初审:许珊

复审:魏佳

终审:张寒

2023年12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