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个人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3-12-25

12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个人赛线上形式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个人赛共有BIM建模、BIM绿色建模、装配式建筑、国产BIM软件建模、数字造价五个项目。大赛以往届比赛为基础,紧跟建筑行业发展和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进行赛制优化,以更加完善的组织形式面向全国高校,继续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

西财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由学院专业教师彭梦蝶、张婧鹏、黄霞、钟茜、程雪、黄梅带队参加。经过激烈比赛,最终8名同学斩获佳绩,其中刘浩、张宇荣获一等奖,谭诗怡荣获二等奖,唐铭、李涛、赵文海、张怡秋和柯贤艺荣获三等奖。

比赛获奖名单

建筑与工程学院通过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加深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师生学习BIM技能的热情,增强了师生专业学习的动力。促进学生了解行业新技术发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学生对建筑行业智能化工业化的认知,推动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以及实验室的建设。

建筑与工程学院:钟 茜

一审:罗美清

二审:韩记

三审:吴敏

2023年12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