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教师在四川省首届优秀教材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4-01-13

为充分发挥教材育人功能,提高应用型本科高校教材建设质量,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教材,2023年8月,西财天府学院根据《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关于开展首届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选范围、参评条件层层遴选,经过限额推荐申报、公开公示程序,共上报了5门自编教材。

近日,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公布首届优秀教材评选评审结果,学校上报的5门自编教材均获奖,其中教师谢鑫辉喜获一等奖和优秀奖,教师杨凤、高亮喜获三等奖,教师钟男荣获优秀奖。

学校教师在首届优秀教材评选活动中获奖情况

本次首届优秀教材评选活动,围绕并突出“应用”,注重及时体现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体现先进教育理念,适应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类型需求,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

此次优秀教材评选活动的获奖,为学校新时代教材新时代教材建设注入了新动能。自编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文字记载,是烙印着学校办学特色底色的最好文字载体,是学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的最佳宣传途径。未来,学校的教材建设将持续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结合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不断打造选用范围广、师生认可度高,社会评价好的高质量自编教材,推动新时代教材建设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秦陈荣

初审:秦陈荣

复审:邓涵爻

终审:王东晖

2024年1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