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响应全民疫苗接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5-19

 

5月12至13日,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每人共2剂次,本次接种为疫苗的第1剂,学院接近3000人自愿完成疫苗接种,覆盖全院超过90%的在校师生。

社区医院医生正在为学生接种疫苗

学院对于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从五月初就开始积极摸排已接种和需要缓接种学生情况,同时在各班开展疫苗接种的主题宣讲班会,消除学生对于疫苗接种顾虑。接种当天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接种点进行值守,严格控制人流防止群聚,对于完成接种的学生严格执行留观相关程序。“接种前,辅导员就告诉了我们一些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比如进场佩戴口罩、接种后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接种后3-7天不能剧烈运动、忌辛辣、伤口不碰水,接种后有不适要尽快就医等,这些温馨提示让我们很放心,也很安心。”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关典说到。接种现场正在留观室留观的王健老师接受采访时说:“疫苗接种进校园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学校组织了老师及其家属,大家共同构成全校防护体系,这是对教学的负责,对学生的负责,也感谢国家让我们可以免费接种疫苗。”前期已经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的学院辅导员马岚表示:“疫苗能够直接在校园接种真的太好了,作为辅导员长期和同学们打交道,尽快完成疫苗接种这样家长、同学都会安心。”截止5月13日下午4点学院师生完成疫苗第1剂接种工作。

响应全民疫苗接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是学院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一环,也是学院开展正常教学安排的重要保障,疫苗接种既是对全院师生自身的保护,同时也让学生家长放心。未来学院将继续严格履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第2剂疫苗接种的相关前期工作准备。

艺术设计学院:罗渤、万文淑

责编:王晶

2021年5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