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西财天府学院参加四川省医卫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1年春季招聘会(成都二会场)

2021-05-19

 

5月1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与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和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医卫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1年春季招聘会(成都二会场)“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周淼老师带队,康养护理学院任讷老师以及学校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开幕仪式

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新津妇幼保健院、简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成都高新普康医院、四川友谊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安定医院等147家招聘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护理学、医药学、中医学、临床医学等近百个医学专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成员代表、专业资深省“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代表组成的专家指导团以“坐诊现场+讲座引领+实操工作坊”的形式,为求职大学生开展“一对一”问诊式职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

在本次双选会上,学校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大方有礼的精神面貌,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据悉,现场已有多位同学签订就业意向书,到场学生基本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建立起沟通机制、协商机制和合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当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枢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康养护理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1年5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