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2021-05-19

 

5月12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初赛分别在绵阳校区B6-1、B6-3举行,学院各系经过前期选拔推荐,共计1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初赛。副院长何亮、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学院教指委主任柳玉寿、教指委专家熊盛强担任评委,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智能管理系主任王炜、休闲管理系主任张磊组织开展各系初赛,部分教师参与观摩。

参赛教师风采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切实贯彻雅典式教育理念,紧紧围绕教学和思政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新使用现代化教育技术、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进行授课展示。评委专家严格按照评判标准,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材料对现场授课展示进行评分,并对每一门课程进行精准点评与指导。

专家评审中

此次初赛体现了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风貌,以及对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祝愿老师们在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指引下,以创新驱动教学质量提升,引领有效教学向卓越教学递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杜民帅

2021年5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