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青春无畏,砥砺前行——学院开展第一届心理班会策划大赛答辩会

2021-11-24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推动学院心理教育工作建设,11月17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在实验楼101举办了第一届心理班会策划大赛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陈倩,辅导员夏国灯、徐晓明担任评委,王玮华主持会议,近20位参赛代表参与了会议。

答辩会开场

会上,王玮华宣读了答辩会规则和注意事项。各参赛班级依次上台进行答辩,认真向评委们展示心理班会的开展理念和策划过程,分享了心理班会中的亮点和原创节目,并总结了班会开展的不足与反思。

第三组8

2021级本智科01、02班主讲人介绍活动班会流程

第七组

2020级本物联网01班和2021级本数媒01班主讲人介绍班会精彩瞬间

第二组1

2020级本数媒01班和2021级本计科01班主讲人介绍班会原创节目

第六组2

2019级本数媒02班主讲人介绍班会前期准备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各班级心理班会取得的成果和带来的积极影响,并针对心理班会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常荣从心理班会核心理念、节目创作和积极影响进行了最后总结,鼓励各班级展现班级凝聚力,提升心理健康素养。

评委老师对各班心理班会开展予以肯定和鼓励

此次答辩会使同学们深入见证了心理班会的魅力,表示在大学生活中将继续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提升个人心理健康素养,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陈姝君

摄影:刘琼蔚、刘芯菱

审核:刘芯菱 陈倩 张彩云

2021年11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