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奋勇拼搏,决战考研——考研倒计时30天

2021-11-25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又到一年考研时,无数考研学子在即将到来的考研考试氛围中激动而又紧张地学习。他们明白,成功不是轻而易举,走向光明的路途中必将布满坎坷荆棘。但他们相信,奇迹总在拼搏之后,成功蕴于进取之中,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加油,考研人

书声朗朗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冬季的阳光下是冰冷的寒气和你冻红的双手,你手捧书本感受冬风抚过脸庞,心中满是对未来的期许与向往。当校园的下课铃声响起,当嘈杂的欢声笑语传入耳中,你却依旧埋头苦读,一心向学习。时间在你专注的眼神中不知不觉悄悄流逝,夜幕降临,繁星闪闪。你与黑夜为伴,低头是题海,抬眼便是未来。你在努力追寻着自己的光,星星点点的梦想照亮黑夜,前方的道路必将光明灿烂。

十二月将至,你或许会感叹今年的秋天过的如此之快,树上的叶子都还未全部落下,大地却已被铺上满片金黄。落叶匆匆,你的脚步匆匆。这些落下的树叶会在来年长出新芽,而你的努力也会在十二月绽放繁花。

回忆起为考研备战的那些日日夜夜,也许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也许没有想象中的轰轰烈烈,但那段为了梦想拼搏的日子,却会成为记忆中最深刻的片段。

当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考研的过程是艰辛、漫长的。多少人在一个个刺眼的红叉下留下心酸的泪水,多少人在一次次的跌倒中失去前行的信心,又有多少人带着心中的理想不畏风雨、奋勇前行。一张张写满的草稿纸,一支支用尽的签字笔,一次次的努力、跌倒、爬起......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心中向往的未来。失败只是暂时的,不要因为一次的跌倒就气馁甚至怀疑自己,有信念有坚持,就会有收获。

考研学子认真学习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考研不是一时之事,它需要的是你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以及厚实沉淀的知识。一路走来,也曾遇到坎坷挫折,也曾想过退缩放弃,但我们依旧为了梦想日夜兼程。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奋勇拼搏,不畏艰难,我们终将成功!

校新闻宣传中心:张鸿

图片来源:校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宁梦茜

2021年11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