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战“疫”中的校园

2021-11-25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世界因此被灰色笼罩。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八十三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在人民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带给全世界震撼和光明。如今疫情卷土重来,往日喧闹的校园,此时显得格外宁静。天气寒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就此打响。

校园中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

远离校外的喧嚣,疫情之下的校园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对于爱学习的同学来说,图书馆是他们畅游的海知识洋,看每一行字,做每一份题都是一种享受。考研的战士们仍在路上,砥砺前行,从未松懈。向往自由的同学,没有放弃热爱的体育运动,相约结伴到操场上打篮球、踢足球,既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整个校园都显得生机勃勃,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就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多措施: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公共设施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做消毒处理;大家不再想着跑出去,食堂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积极配合防疫,每天及时上传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出门戴好口罩;部分课程的老师们也开启了线上教学,同学们可以足不出户地汲取知识,方便快捷。虽然不在课堂,但只要心在,哪里都是学习的殿堂,哪里都会一路芬芳。

学校工作人员和学子都严格按照规定佩戴口罩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在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路上,我们都在努力。感谢那些可爱的人,感谢那些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不要畏惧寒冬,因为暖春总会到来。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春天的脚步不会因为一场风雪而停下。守护校园,奋力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一切都值得我们铭记于心。

严格排除风险,共建安全校园

这一仗,我们必赢!

校新闻宣传中心:牛浩楠

图片来源:校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宁梦茜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