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百年风华正当时,击鼓催征踏征程——一二·九党史答题活动

2021-12-19

百年峥嵘风华正茂,击鼓催征再踏征程。12月7日至8日,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学习通线上党史答题活动,会计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以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为背景,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完成活动策划和题目设置,同时核查学习通能否正常答题,避免活动中出现无法答题等状况影响活动进展。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讲明答题规则并提醒同学们答题时间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后期进行答卷批改并公布成绩合格者名单。回望百年党史,目之所见是经过百年锤炼的辉煌成就,是矗立于历史的精神丰碑。新时代,同学们应当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党的精神力量,坚定远大理想和崇高信仰,让中国这艘巨轮在时代的潮流中行稳致远。

海报+排名(1)

同学们积极参加一二·九党史答题活动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党的千秋伟业激励着天府学子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立鸿鹄之志,报家国之情。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蒋昀涵

摄影: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

审核:李金玲

2021年12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