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健康运动,肩扛防疫重任

——学院“红色蒲公英宣讲团”组织开展夏季运动及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2022-05-19

 

健康运动,提高免疫力,肩扛防疫重任。5月1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成员在各班晚签到班会宣讲夏季运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

吴尚帅薇党小组第十一周“科学疫情防控,文明运动随行”宣讲图片1

宣讲团在吴尚帅薇班级宣讲

本次宣讲围绕“夏季运动”“疫情防控”两个方面进行。一方面鼓励同学们夏季运动的同时要采用安全健康的方式,如:避免高温运动,少量多次饮水,暖身运动的必要性等,提高师生安全运动的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为营造校园健康管理良好氛围,从口罩防晒功能、外出采购和网购的注意事项、公厕传播链的案例等强调了戴口罩的重要性。

冯梦然党小组第十一周“科学防控疫情,文明运动随行”1

宣讲团在冯梦然班级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提醒师生在夏季运动的注意事项,也再次强调了戴口罩的重要性。科学防控疫情,文明践行运动。用心守护校园净土,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李欣艺

摄影:乐美宏、石杨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2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