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学院开展 “525我爱我

”----“三行情书.自我表白”视频征集大赛
2022-05-19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关爱自我、悦纳自我的浓厚氛围,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9日,学校心理社与康养护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中心面向成都东区所有学生开展“525我爱我”——“三行情书.自我表白”视频征集大赛。

录制三行情书

“我爱我”手语表白

本次活动围绕“525我爱我”主题,鼓励参与者通过视频录制的形式,讲述自身成长故事,借用三行情书进行自我表白,阐述关爱自己的具体行动,献礼即将来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比赛期间,同学踊跃参加,纷纷以书写三行情书、录制三行情书、手语表白等方式表达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的述求。让“我爱我”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让每个人铭记于心中,落实到行动,做到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熟知自己。截止5月9日,活动主办方共征集60余件作品,经过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书写三行情书

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重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明确自身存在的价值,不断完善自我人格,形成积极的心理品质,才能更好地去关爱他人、珍爱生活。

心理社活动部:先飞燕

摄影:李丹

审核:万成利

2022年5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