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共创和谐寝室环境

2022-05-20

5月17日中午,为保障学院寝室消防安全,学院组织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本次排查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詹议带头,辅导员杜冰和张世玉参与。

首先,他们来到L1男生寝室,检查范围包括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网线电线布局等,同时核实在校学生名单,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每周至少参与一次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外出。

随后,来到L4女生寝室楼栋,女生寝室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张世玉对优秀寝室提出表扬,希望她们一起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最后,詹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我们一定要抓紧抓实学生寝室疫情防控工作,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对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各寝室要注意通风,减少聚集。同学们应当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切忌使用三无电子产品,合力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待疫情好转后,我们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创造国际教育学院独特的寝室文化氛围,塑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08221920

优秀寝室代表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提升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并为寝室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政策的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黄思源

摄影:李陈萍

审核:张世玉

2022年5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