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开展招商证券校企合作宣讲活动

2022-05-26

 

5月19日,智能金融学院于成都校区(西区)1-315B教室举行了“招商证券校企合作宣讲、答疑会”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招商证券成都天府部HR杨敬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面向全院学生开放。

IMG_4583

杨敬讲述证券行业的魅力

宣讲会上,杨敬讲述了自己近9年的证券行业从业经历,并从股市入手给同学们分享了2015年的一场股灾,让大家充分感受证券市场的风起云涌。她表示,证券行业充满着魅力,并用数据分析进行行业对比,让同学们直观感受证券行业收入高、福利好等优势。杨敬提到,在招商证券也不存在内卷、加班、职场潜规则、画饼、无故被裁员等行业乱象,企业文化优质,工作氛围良好。但是,她也指出了在证券行业工作中会面临的一些困难,诸如券商行业内卷不可避免,证券行业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冲击目前仍存在着学历卷、低谷难熬、入门难、收入差距大等问题。

IMG_4582

杨敬讲述职场现状

之后,杨敬为同学们着重介绍了招商证券成都分部,并为同学们解答了进入证券行业所需要具备的条件,收入结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等问题。讲座的最后,杨敬希望与会同学在遇到困难时不要慌张,迎难而上,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同学们认识到了券商行业的职场现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求职有了一个积极正向的态度。

智能金融学院:喻小轩

摄影:喻小轩

审核:杨函、罗婷

2022年5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