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智能金融学院2020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顺利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2022-05-26

为让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进一步的认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5月19日晚,智能金融学院2020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于绵阳校区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团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生活会在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下正式开始。王小鑫、罗丹同学以奥运冠军杨倩夺冠后把奥运金牌献礼党百岁生日的故事为主题进行诗歌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豪言壮语,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开百代先河,奋斗有我,强国有我。

在“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主题学习下,团支书伯倩总结提到,本班同学在实践中积极参与三会一课、班级团建等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本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冰冰为代表的优秀学生为榜样,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同学们手绘团旗

为献礼建团100周年,伯倩播放了由本班42位同学亲手涂画的团旗制作过程。视频中,同学们专注的用红色的水彩笔勾画出团旗的模样,最终制作成一幅鲜艳的团旗。学生代表王秋提到,现在的我们生活在美好的时代,我们既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建设者,我们更应珍惜现在的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辅导员郭兴玲向同学们提出希望

辅导员郭兴玲在活动中提到,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希望同学们仍然保持自己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在同学们合唱改编版《西财天府的日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青春点亮未来,在新时代展示青年的新风采。

智能金融学院:樊丹

摄影:樊丹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5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