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不忘初心,踏上时代新征程

-----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2-05-26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于绵阳校区B5-2活动室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活动初,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冯婉馥进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演讲。冯婉馥提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新时代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起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62B54B9A0679D8456E36CDA7BF29AE06

冯婉馥进行演讲

随后,与会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小组进行讨论。学生代表孙嘉扬提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学院团总支是一支团结一致,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组织队伍,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指导思想,紧跟时代主题,把握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矢志向前。

93EFCC5E4B4BE24A1795CFDFE699F32A

小组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志们坚信共青团将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这一主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智能金融学院:张思妍

摄影:张思妍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5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