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2021级本计科06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07

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为此2021级本计科06班于6月5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马晨担任主讲人。

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十分重要,马晨提醒到,参与考试考生应特别注重诚信考试,在同学们从高中应该就已经接触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也明白诚信考试的目的是通过考试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马晨郑重地告诫同学们不论以何等理由也不可作弊。

E51997F83475E3F64BD34E499D5920C5

班会现场

马晨讲到,在当前的疫情期间,四、六级考试有一定的防疫要求,考生应提前14天回到考点所在城市。对于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来说因特殊原因不能提前回到考试所在城市的考生,考试时符合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可以参加考试,若考生因为疫情无法参考的(需提供相关证明),可申请退费,并保留2022年12月考试报名资格。紧接着,他对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如:考试工具要求,进入考场所必须携带的物件以及考试时间和紧急事件老师联系电话等。

C4E25B7F2F37449B167D1A90A9DE1579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知诚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保持诚信的品质,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诚信的重要地位。最后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能正常发挥,顺利通过。

智能科技学院:张杰

摄影:张杰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