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信管、智科专业开展“法治进校园,诚信护成长”主题班会

2022-06-07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法律素养,培养良好的法律意识。5月29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副班长罗远翔于绵阳校区1306教室组织召开了“法治与诚信”主题班会,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班会。常荣老师参加并指导。

班会开始现场

学生代表通过讲解法律安全知识,分析相关法律案例,以及组织观看法律科普视频,多角度地向同学们传达了法治教育的内涵,不仅唤醒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也让大家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诚信考试宣讲现场

学习委员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是学校三条红线之一,一经发现则按照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也向同学们说明了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不但无法反映考生自身的真实情况,而且这样虚假的成绩也是对认真学习的同学有失公允。会议最后,常荣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

常荣总结讲话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提高了对法律的关注度。同时使同学们牢记“诚实考试”的原则, 以诚信为本,为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智能科技学院:谢诗怡

摄影:谢诗怡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