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

——会计学院ACCA方向学子喜获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一)
2022-06-20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真正的成功源于生命里的不断学习,求学路漫漫,我们将不断上下而求索。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ACCA方向的多名同学喜获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近年来,海内外研究生名校的申请量日趋增多,世界各大知名院校也相应提高了研究生申请门槛与录取标准。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校会计学ACCA方向同学依旧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这离不开同学们在求学路上的刻苦努力,星夜赶考,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以下是部分研究生录取展示:

姓名:蒋雨珂 录取院校:诺丁汉大学(2022年QS全球No.103)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学ACCA方向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并荣获“四川省普通高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校级“十佳青年”“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进入英国诺丁汉大学继续深造。

姓名:王浩丞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2022年QS全球No.42)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学ACCA方向毕业生,大学期间获得“市优秀学生干部”“市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校级奖学金等个人荣誉,毕业后进入悉尼大学继续深造。

姓名: 杜新阳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2022年QS全球No.42)

简介:2022届本科会计学ACCA方向毕业生,大学期间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毕业后计划进入澳洲八大进行进一步深造。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在拼搏中展现光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漫漫求学路上,我们用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我们深切祝愿大家可以享受当下每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每一份成功的喜悦。同时,我们也期望会计学院的ACCA学子接续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