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 “岁月浸染发鬓白,父爱沉酿深似海”——学院开展书信征集活动

2022-06-20

2022年6月2日至6月6日,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在成都校区(东区)开展“岁月浸染发鬓白,父爱沉酿深似海”书信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书信征集和视频互动的形式,参与人次共计1500余名。

同学通过视频方式讲解与父亲的故事

有一种爱严厉却可靠,有一种爱无形却温暖,有一种爱低调却永久,有一种爱无声却有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理解了这份独特的爱——父爱。父爱如巍峨的山,粗狂而坚毅;父爱如淌流的河,细长而源源;父爱又如拂拂吹来的风,轻抚面庞却深入心灵。在每个人的心中,父亲扮演着不同的形象,但唯一不变的是对子女坚定不移的爱。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借本次活动,或提案起笔,用文字讴歌沉甸甸的父爱,尽抒感恩之情;或将对父爱的千丝万缕化作屏幕前的轻声细语,以自己的方法回馈无声的爱。最终8名同学获奖,其中兰玲、李欢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B6E536D0B2AF9765C0805FF99AC5A4C7

优秀书信展示

此次活动以父亲节为契机,以书信为载体,以屏幕为依托,同学们以平实的文字和语言表达着对父亲真实而又厚重的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理解父亲的不易,在未来的生活中,将感恩长存,把爱回馈。在表达对父亲感恩之情的同时,天府学子们不忘自身学生本职工作,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情转化为责任意识和奋发图强的学习精神。

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周东睿

摄影:周东睿

审核:王旭燕

2022年6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