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普及禁毒常识,提高禁毒意识”线下宣讲活动
2022-06-28

坚决抵制毒品,提高禁毒意识。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于6月19日在各班开展了以“普及禁毒常识,提高禁毒意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红色蒲公英宣讲团在吴尚帅薇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由“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吸毒的方法”“毒品的危害”四个部分展开。首先,红色蒲公英团宣讲人介绍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并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讲述了毒品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种种灾难,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性。随后,通过《禁毒宣传动画》,从科学的角度进一步深刻地揭露毒品的危害。毒品是万丈深渊,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诱惑。

红色蒲公英宣讲团在叶智豪班级宣讲中

此次宣讲,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做好自我防范工作,努力做一名对国家、社会和家庭都有贡献的人,真正做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郑丹

摄影:汪倩、黄思翰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2年6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