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

——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07-04

6月27日,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姚一永、副校长苟兴才受邀出席此次毕业典礼,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副院长陈蔚、陈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永清,学院部分教师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在典礼开始前,校歌《美丽的蒲公英》萦绕在耳边,屏幕上不断闪现着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和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殷殷祝福。

姚一永致辞

姚一永寄语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从入校那一刻起,就担负着传承光华金融学脉,勇立天府智能潮头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同学们以毕业典礼为契机,像蒲公英散落各方,在祖国大地书写“天府学子”的灿烂华章。

唐黎致辞

学院专业教师罗震宇致辞

唐黎代表学院作了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致辞,既饱含对全体毕业生的无限眷恋,又满怀对毕业生同学们未来工作与生活的美好祝愿。专业教师罗震宇致辞表示,就让我们一起再为所有的虚度和没有虚度的时光,为今后的欢笑和眼泪,坦途和坎坷,放肆的兴奋,也放肆的感伤。

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安琪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安琪进行了发言,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对母校的感激,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憧憬。

主持人宣读2022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姚一永、苟兴才分别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

颁发毕业证书

主持人宣读毕业生学生名单,陈蔚、陈娴携各专业负责人周方、贾砚池、王哲、王雪、丁文将、任涵均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师生合影留恋

“蒲公英啊平凡的花,细小身躯却志向远大,开满山坡啊开遍原野……”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美丽校园,像美丽的蒲公英随风飘向海角天涯。

智能金融学院:唐绮蔓

摄影:马少宇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