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校新闻宣传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22-07-04

6月30日晚,校新闻宣传中心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校新闻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宁梦茜、主任万紫璇、副主任王嘉乙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天微视的杨俊坤和综合办公室的张洁主持。

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校新闻宣传中心部歌。

齐唱部歌

接下来,综合办公室、天府记者团和新媒体中心(官方微博编辑部、官方公众号编辑部、小天微视) 部门代表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部门的优缺点,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各部门表示会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后期的工作,扬长避短,将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宁梦茜分别为任期满一年的成员及优秀成员颁发聘书和“优秀之星”证书,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了肯定及鼓励。

颁发优秀之星及聘书

万紫璇上台发言。她表示,校新闻宣传中心是一个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的平台,希望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大家都能够收获技能、体味成长和感悟心灵。

万紫璇发言

宁梦茜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平常的工作中深深感受到了各部门成员的热情和凝聚力,并对这一学期大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她对校宣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聚焦责任和担当,宣传无小事,做高校宣传工作要有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二是聚焦队伍建设,宣传工作要抓实抓小抓紧抓新,大家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提高媒介素养,将热点话题和学校结合,做到宣传工作有意思且有意义。

.

宁梦茜总结

大会的最后,校新闻宣传中心集体进行合影留念。

校新闻宣传中心合影

校新闻宣传中心:蔺钰

摄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宁梦茜

2022年6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