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校新闻宣传中心召开2022-2023-2学期期初大会

2023-03-15

3月14日,校新闻宣传中心于绵阳校区2205教室召开期初大会。大会由综合办公室孙钰婷、官方微博空间编辑部敬睿志主持。部门指导老师宁梦茜以及各部门新老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部歌。随后,综合办公室、天府记者团、小天微视、官方公众号编辑部、官方微博空间编辑部负责人分别从上学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安排、成果分析与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小天微视部长袁宇周进行工作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不仅详细展示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也分析了各部门的不足,并对部门成员寄予美好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中突破自我,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共同发展。

宁梦茜对校新闻宣传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四个关键词:改变,随着学校发展规划的侧重,校新闻宣传中心的工作形式要进行创新,改变以往的工作方式,多去学校其他三个校区进行交流,多去其他高校进行学习;认真,在每一次的工作中认真仔细,避免低级错误的出现;积累,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积累,好词好句好排版需要不断记录,滴水穿石;主动,主动不是莽撞,主动思考、主动行动、主动复盘、主动解决问题,这才是真主动。

宁梦茜讲话

会上还对去年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既表彰了在校新闻宣传中心踏实工作的成员,也表彰了在“学习强国”等官方媒体发布了作品的学生。宁梦茜宣读了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状。

颁奖合影

最后,部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校新闻宣传中心:陈心雨

摄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初审:李思瑶

复审:王嘉乙

终审:宁梦茜

2023年3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