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校园——会计学院防治肺结核活动顺利进行

2023-05-29

防治结核,人人健康。肺结核是最常见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患病率高、传染性强,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为让同学们能够认识肺结核相关知识,学会如何防治肺结核,并加强对防治结核的宣传力度,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于5月21日-25日开展了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校园——防治肺结核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团学君进行线上宣传,参与者扫描二维码进群,同时由各班纪检委员转发至班群提高参与度。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线上活动要求参与者用一张白纸制作以预防肺结核为主题的知识卡片并上传到指定邮箱;形式二为慢跑打卡,参与者需提交keep跑步公里截图,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活动作品图片

“你我共努力,终结结核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了结核病的危害性,了解到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也倡导和动员了同学们认真履行结核病防治职责,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第二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邱彦嘉

初审:周 倩

复审:孙丽娟

终审:叶春平

2023年5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