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歌声嘹亮,青春飞扬——会计学院开展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3-12-04

2023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30日在C203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以“歌声嘹亮,青春飞扬”为主题,吸引了校内众多优秀音乐爱好者的参与,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互动热烈,观众笑容满面。7位评委老师和6位嘉宾老师隆重出席,42位学生干部评审团手举红旗,分坐三排,凝神静听。参赛的6组选手深情演唱,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青春的飞扬。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深深激发了青年学子的音乐潜能,真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评委团

选手亲友团

晚19:10,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为晋级赛和争霸赛,历时近2个小时。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嘉宾及赛程、赛制。接着6组选手依次登台进行个人介绍,随后选手们轮番登台,热情演绎。他们呈现了不同的音乐风格和表演方式,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扣人心弦。晋级赛包含6首曲目:思念亲人、友人、爱人的《鱼仔》,讲述意难平、虚幻爱情故事的《身骑白马》,描述复杂情感体验的《来自天堂的魔鬼》,唱尽刻骨铭心情感的《十万毫升泪水》,表达积极爱情观的《天后》,唱出青涩而美好爱恋的《喜欢你》。其中,第2组选手任新怡、璩越以独特的戏剧唱腔和闽南语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第2组选手任新怡、璩越,第4组选手李雨欣,第6组选手沙坪成功进入争霸赛。

璩越、任新怡

晋级赛结束后,李金玲老师登台清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里满怀祝福和期许,红旗中舞动着热爱与坚守。“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们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

李金玲老师清唱

争霸赛中,璩越与任新怡组以其丰富的情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了大赛的最高荣誉,一举夺魁。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雨欣和沙坪夺得,他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评委、选手合影

虽然歌唱比赛已经结束,但是青春的主旋侓还在回荡。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舞台,还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这次比赛给同学们留下了一段深刻的记忆,这段音乐记忆将为同学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他们走向更远的地方!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高涵

摄像:孙泊静

初审:朱聪

复审:李金玲

终审:夏丹

2023年12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