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自主学习活动

2024-03-14

为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利用寒假时间自主学习党史、党内相关报告、书籍等各类材料,此次自主学习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以便更好地在班团、学生组织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孙思佳利用寒假期间在图书馆借阅党史书籍

孙思佳在寒假期间主动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深刻领悟党在新时代背景下自我革命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她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旨在坚守初心、服务人民,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作为预备党员和班长,她勇于直面问题,坚持自我革新,以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班级工作中,通过班会等活动加强组织纪律教育,提升学习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展现了班级自我革命的决心。舒琳岚利用寒假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明确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的培养,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第一卷中《改革开放永无止境》篇目,让她印象深刻,在学习这一篇目后,她表示会将其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庞广菊利用寒假观看《觉醒年代》

张紫静利用寒假研读《焦裕禄精神》,深刻领悟其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内涵。她体会到,焦裕禄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勤俭节约、敢于挑战,这种精神是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作为预备党员,张紫静认为应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要保持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她将以焦裕禄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庞广菊同学利用寒假观看《觉醒年代》,对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剧中角色无论大小,均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作为班长和校安防协会会长,她深感自己不仅要在学习上作表率,更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职责,为班级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也从剧中汲取了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的智慧,认识到只有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才能战胜困难。她将在班级和协会工作中注重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的培养,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

此次寒假自主学习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们收获颇丰。作为青年党员,要弘扬红色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不断学习与实践,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艺术与传媒学院:曹建美、乐睿熙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4年3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