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教育导报】蒲公英花向阳开,多元浸润育新才

——西财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蒲公英“一二三四五”心理育人拓新篇
2022-11-08
媒体

《教育导报》2022年11月3日半版篇幅刊发《蒲公英花向阳开,多元浸润育新才——西财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蒲公英“一二三四五”心理育人拓新篇》,报道学校心理育人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提倡赏识教育和“关爱心灵,砺炼心志”,于2013年筹建了学校蒲公英学生成长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经过多年实践和探索,逐步构建了适应民办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健康教育需求的蒲公英“一二三四五”心理育人实践模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成长与生涯发展,谱写了学校心理育人新篇章。

92-4(改)_00

《教育导报》报道学校心理育人版面

相关链接:http://jydb.scedumedia.com/DocumentElectronic/m-doc-17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