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中国纪念馆】抗震救灾精神进高校活动走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2-11-10
媒体

中国纪念馆 2022-11-01 10:02 发表于北京

来源: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

IMG_256

10月29日,抗震救灾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宣讲团成员杨孟昀为近300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从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中汲取奋斗青春的力量》宣讲报告。

IMG_257

宣讲报告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回顾地震灾难历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的科学内涵、时代价值和传承弘扬,引导学生们从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中汲取奋斗青春的力量,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书写奋斗青春的绚丽篇章。天府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文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报告,希望全体学员从抗震救灾精神中不断激励、鞭策自己,挑战、超越自己,不断锤炼意志品质,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力争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IMG_258

据悉,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安排,抗震救灾精神宣讲团将于近期陆续走进在绵高校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