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教师参加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

2021-11-30

 

为进一步加强绵阳市基层社科组织自身建设,提升社科工作者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社科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于11月3日至5日,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行。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主持开班仪式。市级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在绵高校有关专家、学者,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和有关社科工作者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兼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社科联副主席何亮,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兼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欧阳映泉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信息写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专题。

IMG_256

2021年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IMG_257

学院教师(何亮(左)、欧阳映泉(右))参加培训

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作为在绵高校社科研究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西财天府学院教师作为社科工作者,应勇立潮头,对标“三个一流"要求,履行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欧阳映泉

摄影:主办方提供

审核:赵冰雁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