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27

 

12月15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B6-1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黄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娅主持。

首先各位辅导员立足本年度本职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潘兰主要从班级管理以及学院心理板块工作做总结,重点阐述班级管理中采用的“家校共育模式”以及学院持续坚持开展的“绘画团辅活动”;黄丹丹主要从学院网站管理、学院档案管理以及奖惩助勤贷工作三方面进行总结,重点对本年度的资助工作进行分析和反思;牟文浩围绕新媒体工作室的定位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重点汇报,本学期新入职辅导员唐笛和徐梓焓就各自分别负责的团学以及日常工作进行总结,立足工作本身提出个人的不足与思考。

辅导员黄丹丹总结汇报

随后,结合辅导员的个人年度总结,倪娅提出“滴灌式教育模式”概念,通过三个维度——时间维度、人物维度和空间维度,创新性地对“三全育人具体实施路径”提出思考和总结。她提到辅导员的工作虽然繁杂,但辅导员要善于从日常的工作中反思,构建出育人的体系与模式,可以使得学生管理工作更科学化、更人性化。

领导认真听取辅导员总结

最后,黄琳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学院辅导员辛勤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通过本次总结能感受到学院辅导员在工作思考上面有很大的进步,“一切为学生成长成才,人人服务学生发展进步”的工作理念在逐步浸润,下一阶段,希望辅导员发挥能动性、创造性,联合行政各职能部门一起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使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能为人才培养尽心尽力而感到自豪,能为积极奉献而感到光荣。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各位辅导员更加明确自身工作的定位,未来,管理学院的辅导员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正能量,上下联动,协同努力,发扬成绩,开拓进取,保持好态势,为开创一个团结和谐、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徐梓焓

摄影:牟文浩

审核:倪娅

2021年12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