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凝思想、聚人心--会计学院召开新教师恳谈会

2022-06-01

2022年5月24日,为促进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图书馆541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恳谈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主持,院长助理张娟、系部主任和新入职老师参会。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新教师对个人毕业学院、专业背景、目前参与的教学工作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张娟对新教师存在的教学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即教学形式应多样化,将讲授、讨论、智慧课堂活动、测试、习题、实践操作等进行有机结合。同时,要关注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随时进行教学调整和改进。

接着,张娟对新教师将来要开展的毕业论文、实习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讲解,提醒新教师在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要切实尽到指导义务,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完成度,并且明确指导老师、答辩老师和评阅老师三个身份的职责。

最后,许静对学校及学院不同形式的教学督导和帮扶计划进行了说明,同时期望新教师准备教学资料,多听、多交流、学习教学经验,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明确了新教师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日后工作开展的方向。

会计学院:李雪梅

摄影:李雪梅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