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实训基地建设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开展企业实训活动
2022-06-01

近年来,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建设,为培养适应现代服务业中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发展需要,具备促进并引领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做好基础。

为给2019、2021级提供实践实训机会,扩大实习路径,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2022年5月21日,专业负责人郑加玉以及贾学梅、董翠翠三位老师,带领2019、2021级55名同学,分别到安州龙腾、宇承花卉、天虹蚕茧进行校企合作与实践实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三家企业的鼎力支持与配合,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

https://fw.tfswufe.edu.cn/__local/D/61/CF/585C922232186C9474B43686C46_5BD535A3_187356.png

产业园负责人详细讲解

上午9时,同学们首先到达龙腾农机,由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代化农机对农业的推进作用。随后,在参观金谷道园区时,业务经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业农机的使用、日常工作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流程等,让学生对新型农业有了基本认知和了解。

产业园负责人详细讲解

同学们认真参观

师生合影留念

下午15时,在宇承玫瑰园,老师为我们细致的分析了农业运作模式,同学深刻的认识到高端农产品的发展前景,指明未来农业发展的新方向。最后,参观天虹生态园,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农业规划对农业的影响,生态循环在经济发展上的实际运用,让理论与实际更好的结合起来。

同学们参观花卉产业基地

带领同学们参观桑蚕基地

通过实践实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现实认真学习,吸取经验,努力成为具备现代农业经营管理理念,懂经济、会管理、善规划的新型农业产业经营管理人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肖遥

摄影:李瑞、张立平

审核:廖小舒

2022年5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