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主题论坛

——“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讲座之一
2022-06-01

 

 5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成都校区(东区)校党建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一期“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讲座在204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丹老师,50余名学生参与论坛。

赵丹讲授

赵丹带领同学们回顾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程,讲解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赵丹围绕“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社会保障”等热点话题,启发同学们关注时代,关注社会。围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同学们从“双减政策”“共同富裕”“就业形势”等角度展开讨论,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建言。赵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网络征求意见的相关活动,担当一份责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绘就民生画卷增添青春色彩。

师生互动

此次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同学们表示,新时代青年应继续弘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建服务中心:冉可 陈怡婷

拍摄:冉可

审核:颉睿

2022年5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