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共建

——第二届“尚策方略联合天府学院”面试模拟Workshop项目
2022-06-01

5月22日,为了让同学们对人力资源招聘模块的深入实践,学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学院领导刘宇、学院老师刘虎的指导和带领下,与四川尚策方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入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成功在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尚策方略联合天府学院”面试模拟Workshop项目。

ec6f8659308426e32471b725d32fd13

学院院长助理刘宇(图左)和四川尚策方略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总经理曹婧(图右)线上致辞

赛前,刘宇和曹婧在线上为比赛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比赛活动的一致认同和大力支持,认为在校企合作的大环境下,不管是校方还是企业方,都在积极的为人才培养做努力,比赛项目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帮助毕业生迈入职场做好准备。

IMG_6568

刘虎老师为“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企业见习实训课为契机,邀请到刘宇、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学院教师刘虎,曹婧、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康等企业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由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的28名同学组成了4支队伍,经过两周的筹备与制作,完成了最终的面试模拟Workshop项目。最后根据学生小组汇报成果评选“猎头一对一面试模拟”小组为“最优团队”,同时巫敏、黄梦霞被评为“优秀个人”。

IMG_6582

本次参赛小组全体合影

最后,由四川尚策方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康为同学们做了面试辅导,指出了同学们在面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指导建议;总经理曹婧为大赛做总结,为即将迈入职场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并寄予期望。到此,第二届“尚策方略联合天府学院”面试模拟Workshop项目圆满结束。

本次项目,以校企共建、专业共建的模式,让同学们从更实战的角度了解了人力资源招聘模块的知识和实践流程。通过这次项目,同学们也拓开了视野,学习到了书本之外的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探索方向,让本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虎、巫敏

摄影:丁涛

审核:倪娅

2022年05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