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06

6月1日,西财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在成都校区(西区)519、521教室以“云视频”的形式顺利完成。就业指导中心王琪琳、张家强、张茜、徐茹共同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6488d47b6cf7c751cd0854ddcb0519f

评委合影

经过学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考核等环节,学校44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面试,其中,服务地为四川省的25人、服务地为外省的19人。本次面试共分为面试等候区、面试考核区。首先,王琪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2022年西部计划的规则及流程,并以“群接龙”的方式决定面试顺序。随后,面试考生就西部计划指定面试考核问题进行作答,面试官就志愿者责任感与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五个方面综合考评给分。

e7f37d7578a3cfd6ca044ebc1f7a8ee

面试等待区

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通过志愿者笔试考核成绩及面试考核成绩综合排名,就业指导中心最终拟定录取29名志愿者开展为期一至三年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药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

捕99获

面试考核中

随着招募考核工作的落幕,下一步,学校将与四川省项目办对接与跟进,为学校志愿者争取更多锤炼本领、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鼓励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服务西部,助力学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郭红庆

审核:蔡松伯

2022年6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