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忆母校 话未来”

——建校20周年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2-06-15

2022年6月8日,建校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忆母校 话未来”优秀校友分享会在德阳校区C203报告厅成功举办。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新财经人才市场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本期分享会邀请到了2013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副书记、四川省直机关青年委员会委员、共青团省委社会中介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张继中回母校做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模式,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冯梦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以及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活动由会计学院教师曲亚正主持。

张继中校友分享现场

活动伊始,张继中从母校生活开始,为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谈到天府学院一直坚持的“雅典式”教学时,他感触颇深。他表示,通过老师们的教学与引导,最明显提升的是自己的思考和表达能力。之后,张继中又从考证、择业、就业的自身经历分享,建议大家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通多对行业的前沿发展和会计行业未来的转型方向的研究思考,为学生们的未来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这也契合了会计学院一直坚持的“建设新财经,服务新时代”的人才培养目标。

IMG_8863

分享会现场

随后,现场参与的学生们也进行了积极热烈地提问和互动,同学们就考证、择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张继中也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回复,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IMG_8959

IMG_8971

现在同学提问和互动

活动合影

活动最后,张继中向学校领导、老师一一致谢并向母校建校20周年表达了深情的祝贺!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曲亚正

摄影:会计学院学生宣传中心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