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3

6月1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成都校区(东区)238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团总支指导老师李涵、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幸、校团委书记处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林琳致开幕辞,她讲到,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团学组织以专业特点、知识、公共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80余场活动,参与人数高达5万余人次,同时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勇于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向学校20周年校庆献礼。李涵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强调并提出后续改进方案和工作目标,她指出,各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引导更多同学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结合学院特色,紧扣“一中心,三平台”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中,要注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

2022-06-20 17:04:55.461000

林琳致辞

李涵总结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

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林诗雨作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左煜平、宋子涵发表竞选演讲。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处、主席团成员。最终,李涵当选学院团总支书记,左煜平当选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宋子涵当选副主席。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带领全员观看《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视频,在建团百年之际,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强不息、勇挑重担。

林诗雨作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

左煜平发表竞选演讲

8CA464BF910F1F48B8A96FB8A2ECAA6F

宋子涵发表竞选演讲

A95D4F09B66B0C94103E1EF85855D9F1

学生代表投票现场

本次大会在学生中引起了积极强烈的反响,这将对做好学院团学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紧密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己任,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学生组织。

18F6D65EB6216CFF20378567F0159875

参会人员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蔡小梅

摄影:范萱、程王淑环

审核:李涵、苟明娇

2022年6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