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学子参加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参观访问暨实习生筛选项目

2022-07-04

6月2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携学院部分学子前往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参与“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参观访问暨实习生筛选项目”。

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与智能金融学院师生合影

此次校企合作受到了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的高度重视。财富管理中心高级投资顾问蒋竞松带领金融学院学子参观公司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此行业的兴趣,蒋竞松还准备了一场“中国证券市场及证券公司概况”专题讲座,通过官方数据全方位地介绍了目前证券行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当前证券行业发展迅速,资产规模再创新高。通过他对证券公司业务的进一步讲解,同学们对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赵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围绕证券股票和实习等话题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面对同学们的疑惑,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赵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出了专业的回答。针对行业人才需求这个问题,他表示,更多想要一些既拥有专业知识,又有营销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此次参观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培养自身发展能力的实习机会,四位经验丰富的面试官对有实习意愿的同学进行选拔,择优录取。

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面试有意实习者

此次活动为智能金融学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让他们在亲身体验、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希望通过学校与企业的通力合作,能够照亮同学们的未来,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李柳旋

摄影:严芯蕊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6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