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部门走访调研在绵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2022-06-30

为推动学校2023届学生就业情况顺利发展,了解在绵各二级学院2022届就业现状及当前面临的关键困难,6月27-28日,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的工作部署,就业专职老师周淼、徐茹分别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能科技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了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就业情况

与智能科技学院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了解文化与教育学院具体情况

建筑与工程学院交流现场

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自身带班情况及毕业生的考研、考公务员等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面临的困难和工作建议。交流会上,对于“慢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度剖析:一是不愿走出舒适区,家庭条件较好,不愿就业;二是“眼高手低”,对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知不足;三是自信心不足,还不具备社会工作的能力;四是等待公务员成绩、再次备战考研、专升本等情况暂时不去就业。

周淼老师介绍了用人单位需求情况、招聘活动中学生参与度以及在疫情情况下开展网络招聘三个方面,并对各学院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并征求各学院对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交换意见。

本次走访调研,有效地增强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注入动力。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刘思思、高丹、陈思遐、夏瑜蔓

审核:蔡松伯

2022年6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