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2-09-09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设的通知》的要求,会计学院先后在2022年9月5日-7日线上召开多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专题会议,部署调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专题会议。

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企业微信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原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优化调整,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以确保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娟首先强调到,在教学管理当中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对遇到困难的老师和学生要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随后,张娟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再次梳理了教学管理中防疫工作的流程,并指出在保证学院精准、高效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带领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等文件的精神,并结合学生摸排、警示、返校后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团结辅导员、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大班级组织、辅导员团队、学生组织的培训力度,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学工口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企业微信线上会议

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计学院需要从严从实,抓细抓实,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计学院:段玥

摄影:段玥、邓欢

审核:陈茜

2022年9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