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会计学院组织参加2022-2023学年ACBSP认证部署与研讨会
2022-09-11

为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下一阶段ACBSP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9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校研发处组织协调下,参加2022-2023学年认证工作线上部署与研讨会。本次参会人员包括研究与发展处处长刘勤博和肖述丹等老师、ACBSP认证专家团队、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和张娟、以及全体专任教师。会议由刘勤博主持。

会议图片

首先,ACBSP认证专家许冰青老师就学院2022-2023学年的认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及部署,主要包括专业课程地图、教师简历、专业使命、评价计划、教学大纲等认证资料准备和提交。

会议图片

随后,结合目前认证专业实际进展,参会人员与ACBSP认证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最后,陈真子表示,ACBSP国际认证团队对学院认证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为学院认证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学院将尽快按要求部署,争取按时按量提交认证资料。

开展ACBSP国际认证,既是反思不足的过程,也是持续改进的过程,学院将结合工作要求,以目标为导向,不断改进,助力学院教学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左爱玲

摄影:左爱玲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9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