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01-10

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256

总结大会线上截图

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能力,促进成长。此外,还提出了2023年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相互协作,力争工作上新台阶。接下来,冯梦然、严飞雷对全体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2022年度各支部、各职能板块的工作成果,同时针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建议。

IMG_256

三支部阐述支部特色亮点

IMG_256

四五六支部汇报就业工作

2022年在身后,2023年在前头,向着目标砥砺前行是根本。会议最后,冯梦然、严飞雷对全体辅导员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思考与五点希望。一是思考如何实现学生工作的系统化;优秀党支部工作坊如何体现模范性;板块工作如何打造品牌并出特色亮点;各项工作如何梳理完成流程化。二是希望借集体总结打破校区壁垒,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各支部、职能板块针对不足和计划要展开深入研讨,优化学生工作;多沟通协调,摒弃“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需要”的错误观念,把工作落实到位;认真研读学校十四五规划文件,做好工作规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关于教育发展的论述,做到所有工作有纲有目。

此次会议增进了学院各支部、各职能板块的沟通和了解,起到了互相学习的作用,明确了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2023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2023年,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将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会计学院:张鑫怡

摄影:张鑫怡

一审:万丽娟

二审:姬倩倩

三审:冯梦然

2023年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