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康养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3

1月6日上午,康养护理学院于成都东区138教室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雯主持,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副院长张翼、蔡山彤、党总支副书记任讷及全体教师参加。

图1

总结会现场

会上,康养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三全育人指导委员会、人力资源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各专业教研室等部门,主要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展望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总结汇报。会议指出,2022年,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院师生员工砥砺奋进、守正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学院办学特色不断凸显,办学规模持续扩大,制度建设日益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优化,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图2

蔡山彤总结

蔡山彤在会上对照2022年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对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到2023年教学工作目标要重点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夯基础,固根基“——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上花大功夫;二是“拓路子,出成果”——拓展思路、拓宽路径,进行教育教学成果转化;三是“定机制,激活力”——形成支撑目标发展的保障机制,制定“定编定岗定责定级”绩效考核方案。最后,蔡山彤寄语学院全体教师:“希望老师们不忘教育的初心,深刻领悟‘学习、超越、担当’的内涵意义,凝心聚力,共建康养护理学院。”

图3

陈永清总结

陈永清在会上作2022年度党建及学生工作总结。2022年,康养护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一个头脑,两个工具”“多元智能理论”等办学理念,探索推进“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党建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加充分地发挥,第二课堂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学生工作管理模式不断优化。陈永清指出,全体师生要团结一心,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加强建设学院党建工作模式,构建“总支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图4

张翼讲话

张翼在总结会上指出,新的一年,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基础上,学院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改革管理机制,建立有效激励,二是优化专业建设,建设应用型学院,三是强化党建学工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发展国际教育,打破“内卷”。他提到,2023年,新起点,新征程,全体教师要凝聚共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做精进不休的坚定者、勇攀高峰的奋进者、百舸争流的搏击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康养护理学院:章丽

摄影:章丽

初审: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3年1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