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主题班会开讲啦”——学院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23-05-29

为切实提高建筑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建筑与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建工楼3-2开展了2023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主题班会开讲啦”。本次比赛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担任评委。

大赛合影

学院参赛老师对比赛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参赛老师们主要围绕“心理健康”、“劳动教育”、“毕业就业”等主题进行了“说”班会,过程中老师们综合运用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方法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个人能力和教学风采。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加强了辅导员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助于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建筑与工程学院:吴雪娇

摄影:吴雪娇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吴敏

2023年5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