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创新合作谋共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回访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

2023-05-29

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5月2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辅导员宋雪娇一行三人回访华信会计师事务所,与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李敏、合伙人唐辉、合伙人杨燕、工薪合伙人张继中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敏就华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人才策略、发展通道及企业现状等进行介绍,表示华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尊重人才培养规律,始终坚持“高强度、高成长、高文化”的“三高”人才培养理念。华信期待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应用型、实践型、综合型人才助力。

管理合伙人李敏发言

接着,陈真子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对华信会计师事务所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学院会竭尽全力筑牢在校生的专业基础,提高学习能力,为学生尽早步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校企双方要从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角度出发,形成良好互动,更好的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

院长陈真子发言

而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将来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致力寻找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新的渠道。

集体合影

此次企业回访,加强了校企的沟通与协调,对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将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优质岗位从企业送到学生手中,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会计学院:吴丽君

初审:宋雪娇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5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