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本科专题 活动动态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处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06

 

10月22日,人力资源管理处在成都东区1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本科教育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与,副校长张之明出席讨论活动。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李文波主持。

会上,李文波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新时代教育工作文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的重点内容。

 

QQ图片20181022165649

图 部门成员讨论交流学习

讨论会上,部门全体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和岗位工作,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主题,每人都根据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和各自岗位工作,发表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剖析了岗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文波要求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人员要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筹谋划策,并对照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性。

张之明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人力资源工作实际,为大家进一步解读了相关条款,深化和升华了对“四个回归”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如何以“四个回归”为指引,抓好学校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加强道德修养和理论知识学习,成为“德高、学高、艺高”的高水平人才,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人力资源管理处:陈光玖

2018年10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